×
新圩镇召开脱贫人口“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圩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3:41

  7月13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圩镇脱贫人口“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镇领导班子,全体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省定贫困村帮扶工作队、党建指导员,市直单位驻村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罗超主持。

新圩镇脱贫人口“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范子明详细传达了兴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我市巩固脱贫成果相关工作的通知》,并指出,一是认真落实镇村主体责任和各帮扶单位的帮扶责任;二是迅速补齐贫困户住房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短板,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三是强化行业部门职责;四是完善建档立卡台账整理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静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做好此次脱贫人口“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意义重大,各村务必认真落实好这项任务,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大排查看作是对自身工作的检阅,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大排查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上做实做细,要对标对表完成好排查核查,防止走过场现象的发生;三是督导工作详实到位,镇级督导组成员进村督导要做到不讲人情,不留情面,即督又促,共同做好此次脱贫人口“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