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多部门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1:52

    7月7日上午,新圩镇组织综治、宣传、自然资源、派出所、禁毒、安监、消防、人社等部门到新圩卫生院门口开展综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防诈骗、创文、垃圾分类、扫黄打非、文明健康、土地管理法、禁毒知识、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合作医疗等方面的知识。镇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宣传资料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并现场讲解相关知识,让群众看懂、听懂、会用。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图片2.png

    通过一系列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法制意识和生活常识,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建设事业中,形成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良好新局面。

图片3.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