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六乱”大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圩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6:35:07

  为营造人人“创卫”的浓厚氛围,7月21日上午,新圩镇抽调部分镇机关干部职工在圩镇范围内开展“六乱”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分三个行动组,调用多台机械辅助整治工作,重点对门店占道经营、机动车乱摆乱放、摊档不按规范摆卖以及违章建筑等进行强有力的整治。顶着烈日,大整治行动进行的有条不紊,群众也都主动配合,整治后的圩镇街道更加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新圩镇开展“六乱”大整治行动.jpg

  近期,随着“两美”行动的深入推进,群众建设“美丽新圩•美好家园”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大家目标一致努力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美丽新圩,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同时对于此次“创卫”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