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0:42

  8月10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布置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新圩镇召开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布置会.jpg

  会上,我镇分管农业的负责同志认真传达了兴宁市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方案精神,重点解读了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的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陈静书记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强化宣传,积极调动农户的积极性,引导农户依法自愿有序流转土地经营权,促进耕地合理流转,鼓励粮食规模化生产,进一步遏制耕地撂荒,稳定粮食种植面积,确保我镇粮食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