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2:27

  9月21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干部、全体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摸排范围、摸排类型和时间要求。

新圩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jpg

  镇党委书记陈静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加强宣传,利用网站、村级广播、进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保障农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相关政策,让国家政策深入人心,获得群众对摸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要切实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摸排工作,确保摸排工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明确时限要求,摸排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上级要求的时间也比较紧,各村要合理安排人员,迅速投入到摸排工作中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主要是摸排2013年以来占用耕地建设的没有合法合规用地手续的房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