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1:02

  喜迎国庆,为创造良好的圩镇公共卫生环境,9月25日下午,新圩镇组织开展了“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此次行动分八个行动组,重点对圩镇各街道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在圩镇内捡拾白色垃圾、铲除牛皮癣、清理垃圾堆物,进一步规范市场摆卖,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圩镇街道、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被清除干净,环境焕然一新,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新圩镇开展“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服务大行动.jpg

  同时,党员干部们还在圩镇重要路口和路段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