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0:48

    9月27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新圩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同志传达了新圩镇《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各村(居)委、镇属各部门、圩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排查监管力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治理,有效预防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二是突出重点,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围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物品和烟花爆竹、粉尘涉爆场所和矿山这6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迅速行动,采取措施,狠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强化应急,全面落实大应急大安全工作体系。要加大交通运输、森林防灭火等安全知识、常识的宣传力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