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巡察新圩镇情况反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5:09

    11月27日下午,新圩镇召开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巡察新圩镇情况反馈会,分别向新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新圩镇虎洞村、蓝布村等11个村(社区)党组织作巡察情况反馈。市委巡察挂钩指导组组长巫天洪、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新圩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新圩镇虎洞村、莲塘村、崇上村、茶星村、新北村、民新村、曹田村、寨塘村、新丰村、蓝布村及新圩社区居委“两委”干部及计育专干、党员代表、村监委成员、村民代表以及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圩镇召开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巡察新圩镇反馈会1.jpg   

    会上,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组长陈子明同志作巡察反馈讲话,他指出,新圩镇虎洞村、蓝布村等11个村(社区)在新圩镇党委的领导下,能够团结一致,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较好的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经巡察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需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落实。

    市委巡察挂钩指导组组长巫天洪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二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三要精心组织部署,抓细抓实整改工作。

新圩镇召开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五组巡察新圩镇反馈会2.jpg   

    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对巡察组一行给予新圩镇各项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镇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认领整改清单,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二是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所有整改问题都落实到人,责任到位,立行立改,不折不扣,从严、快速和务实地整改到位;三是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坚持把整改成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抓出整改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