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举行教育发展基金镇村干部捐款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2:12

    为进一步推动新圩镇教育发展基金早日成立,促进新圩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开创新圩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11月30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发展基金镇村干部捐款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90多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超主持。

新圩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款仪式1.jpg

新圩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款仪式2.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静解读了《新圩镇教育发展基金成立方案》,汇报了前期到深圳、东莞、惠州等地拜访新圩籍在外领导和乡贤,以及他们热烈响应,踊跃捐款的情况。至目前,新圩镇发展基金认捐总额达到350多万元,到账已超过100万元。

    就如何利用好众多在外乡贤的“磅礴力量”,加大力度推进新圩镇教育事业发展,陈静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家要充分认识教育发展基金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高度重视基金会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教育发展基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行动上积极主动。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要各司其职,坚持实干至上,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将新圩镇教育发展基金工作,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做实作细,不断激活我镇教育内生动力;三是宣传上全面覆盖。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成效,不断扩大参与面,拓宽筹资范围和渠道,着力扩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发动村“两委”、党员、乡贤等社会各界人士,为基金会的成立“添砖加瓦”,做大做强新圩镇教育发展基金。

新圩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款仪式3.jpg

    参加仪式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随即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共收到现金捐款2万多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