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2:26

    元旦将至,为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12月25日下午,新圩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圩镇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在圩镇范围内进行了大扫除,特别是对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牛皮癣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清扫。在大家紧密配合下,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圩镇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各村也组织村“两委”干部和保洁员,在村主干道以及公共活动场所进行大扫除,沿线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新圩镇开展“辞旧迎新净家园 美丽美好迎新年”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jpg

    此次活动不仅使圩镇和村庄环境状况得到了净化美化,也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他们表示将身体力行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全力支持我镇创建成为省级卫生镇,齐心协力把新圩建设成为环境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