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4:15

    1月5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布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中小学校长等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超传达了兴宁市森林防灭火视频会议精神,要求镇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消防救援和疫情防控这四方面工作,确保稳定、安全、和谐。罗超镇长还传达了兴林字[2021]1号文件精神,指出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措施到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来抓好抓落实。

新圩镇召开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布置会.jpg

    镇党委书记陈静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按照要求全面落实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及早部署,严防死守;二是责任措施要到位。要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制,做到巡查、宣传、特殊人员管控、野外火源管理、执法处罚、应急处置到位“六个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稳定可控;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警能够科学快速应对,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处置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