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7:34:15

    1月20日上午,新圩镇在虎洞村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林业站工作人员、各村(社区)驻村组长、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护林员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现场会由镇长罗超主持。

新圩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1.jpg

    参会人员来到虎洞村火点,现场参观和现场感受了森林火灾的危害。感受直观,教训深刻。紧接着,参会人员到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布置会。罗超镇长指出,近期气温回暖、天干物燥,防火形势非常严峻,森林防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召开这次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意义重大,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的会议。他强调,各村(居)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到三个到位,一是预防措施要到位。要强化宣传工作,做到全方位、深层次,不留死角。要加强火源管理,护林员队伍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罚,全面禁止烧荒、烧田埂草等违法违规用火行为的发生;二是设施设备建设要到位。防火林带要按照要求抓紧建设,设备不足的抓紧配齐;三是火灾案件查处要到位。对发生的森林火灾要严查到底,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达到惩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已编辑图片

新圩镇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3.jpg

    最后,虎洞村支部书记上台作检讨发言,其他村(社区)支部书记依次上台作表态性发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