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0:20

  2月25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宇东主持,镇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新圩镇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新圩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任务要求以及换届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指出必须整体把握换届选举关键节点和重点任务,摸透基层实际,吃透政策精神,把换届选举工作做稳做细做实。要严格规范换届选举工作流程,统筹推进,确保扎实稳妥、依法依规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张宇东副书记对做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平稳有序务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要把握正确舆论方向,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三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我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