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2:41

    3月26日上午,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兴宁市妇联副主席温玲玲、兴宁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海霞应邀出席会议,全镇46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市妇联副主席温玲玲代表市妇联向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新圩镇妇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来妇联工作的开展作了积极的鼓舞。镇党委书记陈静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希望镇妇联始终牢记党的重托,不负妇女期望,落实好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推动新圩振兴奉献巾帼力量。

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jpg

  大会听取了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彭文燕同志代表新圩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的以《牢记嘱托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 为推动新圩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镇妇联紧紧围绕打造“工艺强镇·美丽新圩”的目标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踊跃投身新圩经济社会发展,战疫情、创事业、树新风、促维权、提能力,圆满完成了镇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jpg

  大会号召,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只争朝夕,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推动新圩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工艺强镇·美丽新圩”奉献巾帼力量。

新圩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4.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圩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共25名。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镇妇联主席和专、兼职副主席人选,其中彭文燕当选为镇妇联主席,廖薇当选为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刘苑红当选为镇妇联兼职副主席。

  最后,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