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0:33:18

    8月25日,中国共产党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出席大会的党代表共99名。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同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伟权同志、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智丰同志、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刘胜发同志、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室副主任熊聪同志到会指导。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jpg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静代表中共新圩镇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全面开启新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jpg

    会议回顾了新圩镇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成效,并讨论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听取和审查了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领导班子、镇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兴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出中共兴宁市新圩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其中陈静同志当选为书记,罗文峰、张宇东、杨斌当选为副书记。选出中共兴宁市新圩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出席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8名。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8.jpg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来,在兴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圩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次全会的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聚焦守安全、保民生、稳增长、促发展,突出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平安新圩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各项事业取得不断进步,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5.jpg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6.jpg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新圩镇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是坚持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二是坚持融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党组织对建设生态文明、发展富民产业的组织引领。三是坚持生态优先,筑牢绿色可持续发展基础,坚决守住生态发展红线,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四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严格落实河长制,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坚持初心为民,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牢记全镇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圩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不负于党、不负于人民、不负于时代!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4.jpg

    在闭幕式上,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同志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新圩镇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新当选的新圩镇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党代表表示祝贺。他代表市委向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讲政治、聚合力。二是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讲担当、重实干。三是坚持把从严律己作为第一准则,做到讲德行、守纪律。相信有新一届班子的正确领导,有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有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新圩镇各项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新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