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7:12:01

  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具体行动中去,9月6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新圩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1.jpg

  会上,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兴宁市兴民中学历史教师肖婵老师作了题为《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的主题宣讲,她用丰富的案例、生动详实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来中华民族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这四个方面内容。宣讲会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振奋人心,与会人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豪迈的信心、激昂的壮志、扎实的作风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新圩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2.jpg

新圩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3.jpg

  陈静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真正把今天宣讲的内容学懂弄通,并将所学知识扎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心、传承红色基因的内生动力、开创美好未来的政治本领以及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奋斗的使命担当;二是坚持统筹兼顾。各党支部(总支)要把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懈动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高效落实任务。各党支部(总支)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分层次、有步骤、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党员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