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用贴心服务迎接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报到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6:38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自豪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0日,新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同镇武装部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

已编辑图片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源辉和副镇长范子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退役军人今后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葆军人本色,大胆迎接新生活的挑战,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每一位退役士兵送上《2021年广东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和相关政策宣传单,并对报道流程、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优待抚恤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解读答疑,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参军入伍光荣,退伍返乡也光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