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传达梅州、兴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17:15:03

    为进一步推进新圩镇禁毒工作,11月15日上午,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梅州、兴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暨禁毒工作推进专题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干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各村(居)和相关部门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市禁毒工作要点》目标任务,把突出毒品问题整治攻坚工作抓得更紧、更严、更好。

新圩镇召开传达梅州、兴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暨禁毒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社戒社康等涉毒人员管控,做好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二是做好重点场所管理,落实易制毒场所巡排查、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三是做好常态化线上线下禁毒宣传,特别要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作为禁毒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四是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始终坚持毒品犯罪“零容忍”,强化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不流失。

新圩镇召开传达梅州、兴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暨禁毒工作推进会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文峰强调,要结合新圩禁毒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多学习、多实践、多借鉴,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针对涉毒苗头把准方向、靶向用力,切实提高战毒的硬实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氛围热度不减,继续高压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做好常态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切实提高老百姓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民禁毒各级各部门都有责任,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宣传到位,在精准宣传、精准预警上再发力,确保新圩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