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8:19

    11月21日,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新圩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jpg

    会上,陈静书记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和兴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对我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圩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开展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继续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