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重拳出击拆除违章建筑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15:25:42

   为依法严肃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及时遏制违章建筑蔓延势头,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12月10日,新圩镇组织人员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对船添村一处违章建筑实行依法依规拆除。

新圩镇重拳出击拆除违章建筑1.jpg

   据了解,船添村村民廖某在船添村东沟违法占用公共土地建养猪场养鸡场。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开展工作,通过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立争违法违规建筑所有人能主动拆除,但效果不太理想。12月3日镇执法队工作人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廖某拒不执行。12月10日镇党委、政府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钩机1台,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对违法建筑内的财物进行了妥善安置。

新圩镇重拳出击拆除违章建筑2.png

   下来,我镇也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把防止出现新的违建作为工作重点,加大镇域违建巡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片、震慑一方,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的歪风。同时,也将结合镇情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镇村二级违建管控组织网格,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违法建设源头治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