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镇:疫情防控不中断 党旗飘扬在“云端”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8:11:40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切实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党组织集聚活动带来的风险,3月31日上午,新陂镇三新村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会议。

1.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三新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主会场,通过“沃视通”软件,向全村51名党员传达新陂镇学习贯彻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汇报了“两镇五村”联片示范点农业产业种植打造、村水泥硬底化民心工程、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实施进度,让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性教育和了解家乡发展情况;同时号召大家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减少现场祭扫,取消出行祭祖,倡导安全有序、绿色文明、简约和谐的清明“云”祭扫新风尚。

initpintu_副本.jpg

  据悉,此次“云端”党日活动,是新陂镇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在三新村建设“沃视通”基层党建视讯系统应用示范点的首场启用。通过“云模式”,既解决外出、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难的问题,又保证了工作有效落实,还避免了人员密集接触,让党员学起来、动起来、带起来的同时,让党旗在“云端”平台运用起来、飘扬起来。

2_副本.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