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捐赠系列②】战“疫”路上,感谢有您!我们将永远铭记!!!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7:16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陂镇村上下拉响了抗“疫”战“疫”的警报,前有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上下一心共抗疫情,后有一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雪中送炭”的后援团捐资捐物,他们有着令人温暖感动、给人强大信心和力量的名字“可亲可敬的父老乡亲”“热心乡贤”“爱心人士”“爱心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221105719.jpg

  一、可亲可敬的父老乡亲

先声村捐赠物资一览表.jpg

  ▲2月7日至18日先声村可亲可敬的父老乡村:陈国文、陈学松、彭志文、陈宁、陈庆洪、戴征共拿出14950元,委托该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深夜寒风中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夜宵和爱心补助,共同为这场战“疫”增添力量和温暖。

2.15三新村.jpg

  ▲2月15日,三新村上楼的父老乡亲自发筹资为该村疫情执勤点送来18套雨衣、18双雨鞋、2套户外雨棚、100只口罩及一批应急防护物资,为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援。

2月15日新陂家庄村村民罗顺波向镇上捐赠100只口罩、10瓶酒精.jpg

  ▲2月15日,家庄村的热心村民罗顺波向新陂镇送上100只口罩、10瓶医用酒精,并真诚地表示“为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帮助,我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020.2.17三新村乡贤李可斌捐200只口罩.jpg

  ▲2月16日,三新村岭尾的热心村民李可斌为该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200只口罩助力该村防控工作。

2020.2.19华新村王清飞捐赠100只口罩、5瓶免洗酒精洗手液.jpg

  ▲2月19日,华新村热心村民王清飞夫妇向该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100只口罩、5瓶免洗酒精洗手液,助力该村疫情防控。

  二、热心乡贤

2020年2月9日先声村陈伟全给村里捐赠100套医用手套.jpg

  ▲2月9日,先声村热心乡贤陈伟全再次向该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100套医用手套,助力家乡防控工作。

2.16福丰村乡贤薯童鄉邨美术馆的田明杰画家捐赠的消毒液_副本.jpg

  ▲2月16日,新陂镇收到薯童鄉邨美术馆馆长、画家、福丰村乡贤田明杰给筑守家乡抗“疫”前线的基层“战”士邮来盛意拳拳的100瓶100ML消毒酒精,并在箱子上亲笔附言“致敬人民公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深表敬意。

h三新村乐善郭兴文捐赠14箱消毒酒精_副本.jpg

  ▲2月16日,三新村乡贤郭兴文给新陂镇邮来75%医用酒精42箱、该村党群服务中心14箱75%医用酒精,深表他“反哺家乡、服务社会是我辈应尽之责”的热爱家乡之情及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浓浓关怀。

2020.2.16乐仙捐赠黄文娟-返乡群众和执勤点工作人员_副本.jpg

  ▲2月16日、19日乐仙村热心乡贤黄文娟女士向新陂镇和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共送上2000个口罩及264瓶免洗酒精消毒啫喱,表达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

2020.2.17茶塘村许洪星捐赠2瓶84消毒液.jpg

  ▲2月17日,茶塘村热心乡贤许洪星为该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2瓶84消毒液,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携手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

2020.2.19-20福民村乡贤兴一广场老板邹国威向镇共捐赠5600只医用口罩.jpg

  ▲2月19日、20日,福民村热心乡贤邹国威向新陂镇共送上5600只医用口罩,为战疫加油打气。

  三、爱心人士

2月15日裕京百货何裕京老板捐赠帐篷1顶.jpg

  ▲2月15日,裕京百货商行的爱心人士何裕京向新陂镇捐赠1顶雨篷,希望能给执勤人员提供遮阳挡雨的环境。

2020.2.19意尔康老板王瑞招捐赠200只医用口罩.jpg

  ▲2月16日意尔康老板王瑞招给新陂镇送来200只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助力,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1爱心协会捐赠三新村2桶消毒水_副本.jpg

  ▲2月18日,兴宁市爱心助贫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先声、福庆、三新等村党群服务中心各送上2桶消毒液,助力消毒防疫工作。

2020.2.21合新金村兴宁市基督教协会捐2桶84消毒液及2箱加多宝2箱牛奶、1箱矿泉水1_副本.jpg

  ▲2月21日,兴宁市基督教协会给新金村党群服务中心送去2桶84消毒液及2箱加多宝2箱牛奶、1箱矿泉水,助力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宗教界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四、爱心企业

2020.2.15腾兴公益基金,捐赠10桶84消毒水.jpg

  ▲2月15日,腾兴公益基金捐赠10桶84消毒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茅塘村.jpg

  ▲2月15日,兴宁市楼邦建材公司向茅塘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22瓶消毒水,助力该村防控工作。

2020.2.17向阳(广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3桶84消毒水1.jpg

  ▲2月17日,向阳(广东)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兴宁市红十字会向新陂镇捐赠23桶84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疫情防控尽些绵薄之力,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该公司负责人温利连女士如是说。

2020.17孖宝母婴连锁(新陂店)捐赠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纸巾.jpg

  ▲2月17日,孖宝母婴连锁店(新陂店)向新陂镇捐赠8瓶84消毒液、洗手液12瓶、纸巾2袋,其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抗疫出一份绵薄之力。

2020.2.17圩镇鹤寿堂大药房李清华捐给居委一支体温枪.jpg

  ▲2月17日,圩镇鹤寿堂大药房负责人李清华给新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上1支测温枪,助力社区干部开展防疫工作。

2020.2.18农商行对新元村捐赠.jpg

  ▲2月18日,兴宁市农商行新陂支行向新元村党群服务中心送上口罩7包共70个,以实际行动助力该村抗疫。

2020.2.19兴宁农商行捐赠福丰村两桶消毒水.jpg

  ▲2月19日,兴宁市农行工作人员到福丰村执勤点给工作人员送上2桶消毒水,助力该村疫情防控。

梅州绿粮农业捐赠.jpg

  ▲2月19日,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向新陂镇送来了20箱银鹭八宝粥、2箱向日葵牌饼干、20箱蒙牛纯牛奶、20件农夫山泉矿泉水、20袋沙琪玛、41袋达利园软面包,“希望这些食物能给家乡各执勤点工作人员增添点动力”该公司负责人李新方先生淳朴的话语中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敬意和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五、服务大局、传递正能量

2020.2.20he兴宁团市委向新陂镇疫情防控“突击队”定向捐赠5箱牛奶(16盒一箱),5箱泡面(12盒一箱),2瓶75%酒精_副本.jpg

  ▲2月20日,兴宁团市委向新陂镇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定向捐赠5箱牛奶、5箱泡面、2瓶75%医用酒精、宣传牌,体现共青团服务大局的作为,鼓励“青年突击队”传递正能量、体现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和团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六、传递党的关怀、共同战胜疫情

2020.2.20新陂镇政府转赠新陂卫生院4箱医用酒精(16瓶一箱),和600只医用口罩.jpg

  ▲2月20日,新陂镇向镇卫生院转赠新陂卫生院4箱医用酒精和600只医用口罩,护佑抗疫最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4090658.png

  一线阳光,孤单的角落也会温暖;一滴水珠,冰封的小河也会流淌;路再长,有爱就能去远方……在此,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陂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父老乡亲、热心乡贤、爱心人士、捐赠企业及群团组织,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帮助,我们定能让疫霾消散,笑看繁花遍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