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捐赠系列③】爱心企业捐赠5万元 助力新陂抗“疫”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3 09:28:0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新陂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筑成一道防线守护镇域平安健康。同时,也有一大批可亲可敬的父老乡亲、热心乡贤、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慈善机构不断捐款捐物,形成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2月12日,新陂石场通过兴宁市慈善会,向新陂镇定向捐赠5万元,用于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企业负责人许裕林表示,“看到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不分日夜、风雨无阻、无惧寒冷霜冻地值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执勤点保障我们的安全,心里特别感动。我想通过此次捐赠,为新陂开展抗疫防控尽一些绵薄之力,践行企业该有的责任和社会担当。我们风雨同舟,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2020.2.12新陂石场许裕林捐赠5万元,用于新陂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png

  据了解,新陂石场长期自发地参与到新陂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中,为该镇的建设奉献了积极的力量。

拼捐.jpg

  截至目前,一批批朴实的父老乡亲送物资、送牛奶、送矿泉水、送面包到执勤一线;甚至自发捐款委托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深夜寒风中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夜宵和贴心的补助,共同为这场战“疫”增添力量和温暖。同时,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热心乡贤、慈善机构送来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紧缺物资,也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新陂。

字_20200203184139_副本.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