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9:21:19

timg (2).jpg

  2月26、27日,新陂镇组织企业办、安监办、卫生院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督查镇域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继续检查监督各准备复产企业的防护措施和签订承诺书5.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陂第一石厂、新陂第二石厂、兴宁市安顺液化石油气钢瓶检测有限公司、兴宁市顺旺气体有限公司、富饶新能源有限公司、联顺日用品、新美柯式印刷厂、友邦混凝土等生产经营单位,详细检查了各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落实情况;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严格规范日常防疫管控制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返厂排查、出入登记表、体温监测日报、重点区域卫生消毒、分散式用餐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教育培训等工作,把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200228172859.jpg

1副本.jpg

  据悉,新陂镇推进复工复产前期严把安全关,深入到各企业做好摸排、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工作,主动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程序完成备案审批,并与复工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返岗人员健康管控,筑牢疫情防控网。

2副本.jpg

  下一步,新陂镇将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做好防护措施,开足马力生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u=714803503,3851652245&fm=11&gp=0.jpg

  附:复工复产怎么做防控?看这份权威指南(来源:中国政府网)

微信图片_2020022818575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