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人,就是这般热血!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18:46:43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3日,气温更是高达36℃以上,但依然无法消减新陂镇村干部和群众无偿献血的热情。

1.jpg

  当天一早,兴宁市采血站的采血车开进新陂镇政府大院,不到8点,新陂镇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已排起了长龙。资料登记录入、抽血化验、进行采血、发放证书,所有的流程在血站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干群当中,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应届高考生。看着血液缓缓地流入血袋中,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献血有益健康,并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自豪。

4.jpg

  12.jpg

    据统计,当天共有114名镇村干部和群众参与献血,共计献血22800毫升,生动地展现了“新陂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2.jpg

8.jpg

  据悉,新陂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广播、微信群、镇网站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无偿献血的意义、适量献血有益健康等知识,以及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等相关政策,并召开动员会、印发活动方案,鼓励、发动适龄健康人员主动参与无偿献血。

timg.jpg

  义务献血

  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爱心奉献、热心助人

  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

  无偿献血

  献出的是爱心

  托起的是生命

  是对社会健康的贡献

  让我们一起把爱传递、点燃生命

  为生命加油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