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拥共建】新陂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20:23:44

战争时期

他们舍生忘死保卫祖国

和平年代

他们冲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

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他们,就是中国军人

又是一年建军节,又是一载军民鱼水情

微信图片_20200731195251.jpg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来临之际,新陂镇党委书记李新强、镇长陈媛媛、党委委员刘可辉带队到武警梅州支队执勤二大队兴宁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提前为中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情。

2.jpg

  座谈会上,李新强一行与中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职责、执法工作、队伍建设、学习生活等工作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新陂经济发展、拥军工作、民生建设等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征兵、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下来,新陂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自豪感,谱写军政融合发展新篇章。

33.jpg

  中队官兵表示,新陂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中队建设发展,让全体官兵深感温暖,会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期军人的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将军民鱼水情落到实处;并诚邀新陂镇组织有入伍意向的大学生到中队参观学习,了解部队日常生活,感受部队作风,增加对部队的了解,坚定携笔从军志向。

11.jpg

  慰问活动中,李新强一行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武警梅州支队执勤二大队兴宁中队送上节日慰问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