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视察文明圩镇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丘伟科、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7:0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部署,近期,新陂镇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助力“围屋古韵·秀美新陂”建设。

圩镇.jpg

  是日上午,代表们先到圩镇实地视察,对圩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及交通秩序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文明圩镇创建是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尤其是在垃圾分类、商铺摆卖、各种线路整治、圩镇交通、农贸市场建设等方面,既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也要完善常态化管理的有效机制和模式管理制度,更要注重调动广大群众、商户、乡贤主动支持、积极参与的主动性。

景观路.jpg

  随后,代表们来到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建设点(新陂段),先后视察了驿站、情人桥、风雨廊桥等网红景点及“一河两岸”农业产业景观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新陂镇党委、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镇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圩镇品位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辐射带动进一步增强、乡村振兴日见成效;并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了解群众所需所想,积极反映群众的心声诉求,宣传好党委、政府的决策,正确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创文创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8115129.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