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镇开展易制假制毒排查与宣传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3:48

  为进一步加大易制假制毒场所的排查力度,推进打防并举精准治理,维护镇域和谐稳定,2020年10月10日至16日,新陂镇开展易制假制毒场所排查与宣传行动。

ce4902d5a67770916280af531bd3a4b.jpg

  10月10日上午,新陂镇召开易制假制毒场所排查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易制假制毒场所排查工作,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落实包村包片包山巡查机制,坚持每天巡查、每天报告排查情况,做到排查无死角、盲点;要广泛宣传、强化联动,推动打击制假、禁毒工作纵深发展。

家庄村.jpg

乐仙1.jpg

  10月10日至16日,14个村(社区)持续开展易制假制毒全面排查和宣传行动。镇村干部深入废弃房屋、废旧厂房、山塘水库、猪栏、菜地、果场、竹园、工棚、生产工厂、养殖场、仓库、出租屋、山头林地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辖区群众普及假冒伪劣产品和毒品的危害、易制假制毒场所的基本特征、打击制假和禁毒的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特别对易制假制毒场所会有大量用水、用电、恶臭等明显特征情况进行宣传,鼓励群众一经发现可疑人员、车辆、异常情况,勇于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行为线索;同时,在辖区重点区域悬挂打击制假、禁毒宣传横幅,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打假、禁毒意识。

先声.png

微信图片_20201016174219.jpg

  接下来,新陂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措施开展常态化打击易制假制毒场所排查与宣传行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整治行动全覆盖、无遗漏,发动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打造“平安新陂”。

福丰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