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述职促履职 “述”出真作为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5:55

  12月21日上午,新陂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何群标(兴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兴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回到选区述职、接受选民代表评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罗永忠主持。

  会上,何群标、张伟兰两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提升履职能力、参加人代会、参加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活动、联系选区群众、推进民生实事工程、落实办理代表建议、听取反映选民意见、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履职情况向选民代表做了述职。同时,就今后履行好代表职务、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进行表态发言。

98b5094e15851c61df3de51b74ba0fb.jpg

  何群标表示,民政工作最本质的特征是“民”,核心也在“民”,将牢记“为民”初心,恪守“为民”责任,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张伟兰表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将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医保为民、医保惠民,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选民代表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据悉,截至目前,新陂镇选区的市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已圆满完成。通过述职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把社情民意转化为履职成果,达到“强履职、促发展、惠民生”的目的。

87c7f8751ab0e2431df04c3919fe3ec.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