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1 10:44:41

全镇广大党员群众:

  你们好!

  2021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值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继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三年改为五年的首次换届,事关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镇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1、党员作表率,群众积极参与。

  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有关换届选举的政策和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自觉抵制拉帮结伙、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希望广大群众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支持选举,依法选举,积极踊跃参与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同时,也希望符合条件的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踊跃自荐报名参选,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换届选举是严肃的政治活动,参与换届选举必须讲规矩、守纪律。希望广大党员群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五个严禁、五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不听、不信、不传谣言,不搞拉票贿选行为、不搞破坏选举行为、不搞干扰换届行为、不搞违规操作行为、不搞阻挠交接行为,也不接受竞选者以拉票为目的给予的金钱、财物或其他物质利益,同时,真诚欢迎大家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监督,共同努力,切实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3、广大党员群众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选好一人,受益一村;选好一届,受益五年。希望广大党员群众从本村(社区)发展大局出发,综合考虑竞选人的文化程度、能力水平、工作阅历等因素,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权利,负责任地投好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选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一肩挑”干部和村(社区)“两委”班子。

  我们坚信,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配合下,各村(社区)一定能选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好班子,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祝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兴宁市新陂镇委员会

  兴宁新陂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