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新陂--新陂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4 09:44:26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辖区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新陂镇结合宪法宣传周,12月3日上午,适逢新陂圩日之际,组织综治、司法、派出所、中心小学等部门及巾帼志愿者,在圩场开展“取缔邪教组织 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3.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赴圩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一边向他们宣传邪教的主要种类、基本特点、识别邪教的方法等反邪教知识;并结合典型涉邪教案例向群众讲解了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邪教的方法,详细解读了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防范和拒绝邪教,遇到邪教活动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活动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倡导崇尚科学、健康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jpg

2.jpg

  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是当今世界的三大毒瘤之一;坚决反对和抵制邪教,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接下来,新陂镇在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加大摸排力度,积极构建人人参与的防范格局,筑牢反邪教防线,助力平安和谐新陂建设。

quan.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