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河南商丘、信阳两地发现新冠阳性感染者,相关来(返)兴人员请速报备!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09:45:50

  1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通报新增1例本土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信阳市通报新增1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兴宁疾控紧急提醒

  一、请2021年12月31日以来有河南商丘、2022年1月3日以来有河南信阳旅居史和所有粤康码“红码”和“黄码”的来(返)兴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宾馆)报备,并配合防疫人员的指引开展健康管理。

  二、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从外省(来)返梅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