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钟美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16:45:20

  6月6日上午,新陂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会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梅州和兴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新陂镇接下来工作的思路举措,谱写“围屋古韵 秀美新陂”发展新篇章。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6165314.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剑辉认真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梅州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兴宁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61653141.jpg

  镇党委书记李新强结合新陂实际,提出五点贯彻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最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新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紧扣实际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不断提高镇域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绿色农业产业、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推进撂荒土地复耕复种力度、想尽办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法治”新陂。四是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应急物资储备、各领域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五是精心组织和加强宣传,充分利用镇网站、公众号、横幅、电子显示屏等,结合“三会一课”,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群众中去,凝聚合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606_092244_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