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8 15:12:53

驻粤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战火洗礼,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人民军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以实战化练兵为牵引,出色完成了战备、演训、执勤、处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坚决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承担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参与乡村振兴、助学兴教、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在粤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初心不变、笃行不怠,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续写精彩人生,传递履职奉献、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在此,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国防动员准备,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开展军地双拥共建,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7日

  来源:南方日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