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到宁中、永和两镇调研,毫不松懈防控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1:52

  3月16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到宁中、永和两镇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同时要强化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精准脱贫工作力度,确保6月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何志平、邓强等参加了调研。

  已编辑图片

  余其豹等一行先后来到宁中镇鸭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大茔村百香果基地、龙岗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永和镇石陂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各村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1982035 (1).png

  余其豹在调研中指出,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但部分地方有境外和疫区人员来兴返兴,给防控工作带来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提神鼓劲,把握好政策要求,尽心尽力、毫不松懈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在做好跟踪管理的同时,要注重人文关怀,认真细致做好返乡来兴人员的情绪维稳和疏导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982035 (2).png

  今年上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余其豹要求有关部门要对仍未实现脱贫的贫困户和容易返贫的贫困户开展挂牌督战,全力实施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社会扶贫等攻坚行动,确保贫困村、贫困户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要建立健全脱贫奔康长效机制,把脱贫奔康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春耕生产,推动“一村一品”建设,重点打造好丝苗米等农业特色产业,努力为湾区提供丰富的高端农产品,从而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心骨”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富民兴村产业发展,为兴宁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作出新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