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和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3:14

       

       8月24日上午,永和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5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26100320.jpg


       会上,党委书记胡启宏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具有的强大感召力,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不断发展变化的实际,常学常新、温故知新,切实把第三卷贯彻落实到我们当前的具体实践工作中,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做好“六稳”“六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下来,永和镇将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基础,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小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载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