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调研梅龙高铁兴宁段征地拆迁工作时强调:挂图作战 全力保障高铁项目无障碍施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7:50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刁坊、坭陂调研梅龙高铁兴宁段征地拆迁工作,强调要挂图作战,自我加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高铁项目无障碍施工。

       在刁坊镇调研期间,洪国华认真听取了梅龙高铁兴宁段连接线路线方案比较和刁坊镇高铁项目征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梅龙高铁三标段河塘岭村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向高铁建设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铁六局参建的梅龙高铁三标段首根桩基于昨天顺利开钻,标志着梅龙铁路建设全面掀起热潮。

       洪国华对梅龙高铁三标段首桩的顺利开钻表示祝贺。希望高铁施工方要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环境关,最大程度地降低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助力兴宁创文创卫工作。同时,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建设方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在坭陂镇新岭村,洪国华详细了解坭陂镇高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洪国华要求坭陂镇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快进度,确保征拆一片,交付一片,清场一片,切实为高铁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洪国华强调,梅龙高铁项目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肩负着百万兴宁人民的殷切期盼,对加快兴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市直有关部门、高铁项目沿线各镇街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制定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主动自我加压,排除千险万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破难攻坚,坚决不拖高铁项目建设后腿;要加大宣传和沿线管控力度,积极做好沿线周边群众思想工作,严厉打击“三抢”行为。同时,各镇街要扎实推进“两美”行动,做好圩镇、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美化绿化镇域环境,全力推动镇村人居环境提质升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