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警种!兴宁市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08:59:17

       近日,兴宁市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正式成立,标志着兴宁打击走私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梅州市公安局有关同志,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招强为打击走私大队成立揭牌。

       兴宁市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的成立,是兴宁打私工作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据了解,打击走私大队作为新警种,主要负责研究起草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地方性法规和规章,拟订并组织实施相关工作规划和政策。收集掌握打击走私工作情况、动态,收集、分析、研判有关走私、反走私的情报资料,分析研判反走私形势,组织调查研究打击走私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报告和建议。联合督办、组织查处跨地区跨部门走私贩私有关案件,协调处置阻挠缉私、暴力抗拒缉私等重大突发事件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