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特产品展销受热捧,置办年货正当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10:03:39

       连日来,兴宁市第三届农特产品展销会暨年货购物节在明珠文化广场火热进行,富有特色的兴宁农特优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兴宁市农特产品展销会暨年货购物节的各展区看到,参展企业将丝苗米、沙田柚、茶油、番薯等各类兴宁农特优产品摆上展台,并采取“打折”“买一送一”等各类促销手段,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兴宁农特产品品质好、价格优,是他们购买年货的首选。

图片

       市民说,趁着放假期间,可以过来走一走。对推广农业企业也有好处,还可以促进消费。

图片

       同时,各参展企业还结合现场直播等线上活动,助推兴宁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推广、引流,充分利用“流量平台”“流量人物”,促进城乡消费,助力农民增收。

图片

       梅州市春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海雄说,他们将充分利用这次兴宁农展会的平台,将柚子、娘酒、花生等兴宁优质的农特产品推介出去,在助推兴宁打响农特产品品牌的同时,达到增收致富的目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