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1年兴宁公安警察开放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2:29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和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巩固和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进一步推进“平安兴宁”建设,1月6日,我市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1年兴宁公安警察开放日活动。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邓强、朱志勇、曾招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曾招强总结了我市公安工作,并对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兴宁公安主动作为、严打整治、开拓创新、提质升效,圆满完成了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确保了兴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何志平希望兴宁公安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对标一流,赶超先进”,为构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打造“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进一步推进“平安之乡”建设,推动兴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继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让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宣布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市民一起观看了特警防爆小分队应急处突战术应用演练、交警交通手势演示、应急队擒敌拳表演、公安工作图片展以及铁骑队特技表演等精彩活动,进一步感受新时代兴宁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增进警民关系,携手共建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平安兴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