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和镇举办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5:08:56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提升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推进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21年8月11日,永和镇人民政府邀请镇法律顾问曾荣松律师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为全镇人民调解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镇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及各村(居)“两委”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png

  培训会上,曾律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人民调解员及如何当一名人民调解员,并且通过理论知识及案例重现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一些调解方法和技巧,使基层调解人员加深了对调解工作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熟悉了人民调解工作的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依法调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人民调解工作,提高了调解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为筑牢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打好了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