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永和镇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00:00:00

关于开展永和镇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广大群众朋友:

  为提高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根据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决定在永和镇工业园路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对象

  永和镇工业园路常住人口

  二、核酸采样时间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时-12时

  三、核酸采样地点 

  永和镇工业园路 (伙记大厦对面)
       四、注意事项

  为达到演练效果,届时会对演练现场实施人员管控,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并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请广大居民按照蓝牌村及镇防指办的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检测。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户口簿)和手机,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安排,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觉维护秩序。

  2.演练期间,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勿聚集、围观,禁止拍照、录像,更不得散布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违反规定甚至造谣、传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演练封控区域居民就医、殡葬等急需外出的,经永和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同意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条件下通行。
4、因感冒等其他疾病引起的体温异常人员,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到卫生院哨点诊室或其他具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进行治疗并核酸采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演练工作,不恐慌、不误传。由实战演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支持!
                      

永和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