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永和镇人民的公开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1:27

尊敬的永和镇父老乡亲、同志们:

  大家好!

  编志、修史、续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前,永和镇与全国各地一样,掀起了编志、修史、学史的热潮,镇党委、政府决定全力组织编纂出版集永和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多方面的综合性典籍—《永和镇志》,把永和人民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和传统美德载入史册。

  永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民风淳朴,人文底蕴深厚。因此,在当今太平盛世,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之际,编纂出版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永和镇志》,对推动永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永和精神文明家园显得尤为重要和意义重大。因而,所有主持者、工作者、参与者和关心支持者,都必将功德无量而载入史册。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永和镇志》全书拟设15章,100节,文字约50万字、图片上百幅,突出时代特征、地方特色,实现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图文并茂。但是,志书渉及历史久远、内容复杂、人物多、事件广,而且不少史料散失、湮灭。为编纂好志书,诚意期昐有志者和各位父老乡亲踊跃参与,提供永和历史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人物、事件等各方面的文字、图片、实物资料,建言献策,大力支持,为《永和镇志》添光增彩,为建设永和美好家园作贡献。

  《永和镇志》有你参与更精彩。

  恭祝全镇父老乡亲幸福安康!           

《永和镇志》编纂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