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和镇依法对6户地质灾害隐患房屋进行腾空围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10:31:45

  4月26日,永和镇组织党员干部汇同市自然资源局、司法局等单位依法对永和镇锦洞村背下朱屋的6户大型地质灾害隐患点房屋进行腾空围蔽和管线拆移。市政府副市长吴思波到场指导。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永和镇锦洞村背下朱屋地质灾害点被列为省市十大民生项目之一,需进行搬迁治理。该项目范围涉及锦洞村背下朱屋村民29户,其中23户不在该隐患点范围内居住,有4栋房屋6户常住在该隐患点范围内。目前,已进入汛期,发生山地滑坡的风险极大,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今天上午,永和镇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锦洞村背下朱屋村民朱元新、朱万泉等6户房屋进行腾空围蔽和管线拆移现场作业。永和镇负责人表示,下来,永和镇将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和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管,确保不发生意外情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