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出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1:14

  5月4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出《关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指出,2022年5月4日6时,我市疾控中心接到梅州市疾控中心推送一名密接人员信息。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已转入集中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经查该密接者4月30日、5月2日、5月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30日14时46分至15时56分 在大润发超市;

  5月1日22时13分至5月2日0时19分在吃尚吲夜宵店(兴东路336号);

  5月2日15时19分至16时在百盒鲜生超市(兴宁碧桂园);19时至20时30分在迈进SALON理发店(兴宁碧桂园);

  5月3日9时30分至10时在飞鸿早餐店(兴田街道陈井岗路10号)。

  为落实该密切接触者在兴宁市接触人员的健康管理,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其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市民,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一次采样检测,在核酸结果未出前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聚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