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近5000元!兴宁市永和镇举行儿童节慰问活动2022.6.9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2:20

  5月31日,兴宁市永和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团镇委、镇妇联到永和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并向该小学捐赠了价值4800多元的书包、文具等物品。

1.jpg

  此次捐赠是帮扶工作队受广东省地方志办和广东联通公司两家帮扶单位委托,申报筹集资金4800多元,为学生购买了书包73个,数学本、生字本各365本,中性笔219支,以及文件袋、橡皮擦、印章水彩笔、便条本、笔袋等文具。

  2.jpg

  永和镇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梁晓君表示,希望学生不轻易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3.jpg

  永和镇副镇长邓于醉表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镇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时俱进,为永和镇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