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方志办与省联通公司联合调研永和镇乡村振兴进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4 15:11:22

  7月21日上午,广东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与广东联通公司副总经理袁健率调研组来到永和镇,深入了解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文波陪同调研。

1.png

  座谈会上,永和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进驻以来,“绿色永和”“红色永和”“数字永和”“美丽永和”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至目前,永和镇以“光伏小镇”等重点产业为引擎,扎实推动田园综合体红色旅游项目、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有效地促进了镇村经济的快速提升。

2.png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开展情况,丘洪松和袁健率领的调研组还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并深入到沙坪村和永星村,详细了解“农光互补”标杆项目进程和党建示范工作成效。

3.png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行对永和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会继续围绕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大任务目标,加大资源扶持力度,高标准完成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任务,真正让永和镇实现“红色资源带动绿色崛起”的目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