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掀学习热潮

浏览次数:-作者: 永和镇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5:35:21

12月10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永和镇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活动,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居)委书记、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3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1091133.jpg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活动上,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之行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镇村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意见建议。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活动很精彩,很实用,是个很好的再学习再深化过程,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扎实推动永和各项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211091100.jpg

据了解,近期,该镇迅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总体工作方案,召开学习动员部署大会和专题研讨班,开展了领导班子上党课带学、各党组织书记带头宣传宣讲等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成为全镇上下的共同意识和行动自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