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园南区叶塘房屋征收地上附着物丈量登记公示第149批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15:26:29
     为做好兴宁市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园南区叶塘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本着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保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现将所征收的地上附着物进行公示。凡对公示内容有争议的,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兴宁市叶塘镇人民政府反映。
面积公示:第149批共14户                
公示时间:2020年04月24日起至2020年05月02日止
公示属地:兴宁市叶塘镇上岳村、岳桥村、大众村
序号土地属地产权人编 号青           苗主 要 设 施 情 况其  他
(代理人)种 类合计面积(亩)零  星
1岳桥上张屋张新荣钟元香张保华张治华YQSZ024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檐头、化粪池、手摇井、砖墙等
2大众蟹形张俊尧张妙芬DZXXZW037//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铁门、化粪池、砖墙、手摇井、不锈钢护栏等。
3岳桥上张张志中黄月枚张龙凤YQSZ012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化粪池、砖墙、手摇井、铁皮瓦、不锈钢护栏等。
4上岳南凹钟胜平SYNA038//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新建砖混房、化粪池、砖墙、阳光瓦、等。
5上岳南凹钟荣辉钟标文SYNA076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化粪池、砖墙、手摇井、琉璃瓦、铁皮瓦、不锈钢门、不锈钢护栏等。
6上岳南凹钟建辉钟威龙钟世杰SYNA077、078//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化粪池、砖墙、手摇井、琉璃瓦、铁皮瓦、不锈钢门、不锈钢护栏等。
7岳桥上张张新平YQSZ004A//龙眼树檐头、石墙等。
8岳桥上张张立胜YQSZ026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大井、化粪池、砖墙、带泵手摇井、铁皮瓦、不锈钢护栏等。
9岳桥上张张立如YQSZ026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大井、化粪池、砖墙、带泵手摇井、铁皮瓦、不锈钢护栏等。
10上岳南凹钟远明钟小平SYNA054//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石墙、砖墙、手摇井、化粪池、铝合金门、混凝土柱、电线杆等
11大众板子刘刘展新何红霞DZBZL006A//龙眼树水塔、水泥块、化粪池、砖墙、手摇井等。
12大众板子刘刘日新刘子媚DZBZL007A//龙眼树太阳能热水器、水塔、水泥块、铁皮瓦、洗手台、电线杆、化粪池、砖墙、带泵手摇井、等。
13大众板子刘刘茂昌DZBZL009A-1//龙眼树水泥块、化粪池、砖墙、手摇井等。
14上岳南凹钟汉华钟雷SYNA040//龙眼树水泥块、砖墙、手摇井等。
咨询、投诉单位地址:兴宁市叶塘镇人民政府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
投诉电话:0753-3831133     联系人:刘静、罗志东、彭政、李义勇、赖旭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