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塘镇:利用“新武器”,确保防疫宣传效果最大化!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10:40:53

  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各地的心。在叶塘镇,为了让村民更加了解疫情的严重性,让他们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取消聚会、不聚餐,出门戴口罩的知识。叶塘镇42个村(居)加短信、公众号宣传、网站等宣传,在各村、人员密集场所、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等悬挂横幅48条,发放宣传画册、《公告》、《关于暂停叶塘镇圩日的紧急通知》等共43800张,张贴宣传画册600多张,LED显示屏循环播放1000余次,充分利用喇叭村村响、宣传车、村宣传音响等音频,每天上午9:00到12:00,下午3:00到5:00进行广播宣传,让防疫知识传播到各个角落。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最近,抖音、微博“无人机喊话”的各种疫情防控宣传视频片段,成了这段时间“最潮”的宣传手段。我镇也紧跟“潮流”,今天一早,随着螺旋桨发出“嗡嗡嗡”的声响,一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叶塘镇的工作人员正利用无人机搭载着喇叭,向圩镇的车站、店铺、人员密集场所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131203027.jpg

  叶塘镇运用“无人机喊话”,加上广播、横幅、公众号、LED显示屏、发放宣传画册、流动宣传车广播等宣传方式,积极向乡亲们、群众传递最新的防疫政策和知识,让防疫知识家喻户晓,宣传效果明显提升,确保防疫宣传效果最大化。据不完全统计,我镇已取消大型宴请、聚餐、舞龙、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群众性聚集民俗活动共1000多场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